SHELL

给可爱的你

生日快乐。一直都好奇那些从线上发展到线下的都是怎么发展的啊...不怎么会说话也不会交朋友。唉,这么一想有时候还是蛮失败的。 吃珍糖cp的契机是,明明是酷酷的弟弟在面对哥哥的时候不由自主的软绵绵,像小猫露出肚皮来想给人揉一揉(小其越来越甜!!!你也甜甜!!!)被你吸引的是从开始就蔓延在文字里的温柔的感情。就像,就像你在开篇提到的那样,"他自愿在名为[你]的海中溺亡的之前,早就被[你]侵犯了灵魂。"我想,海一样的深情,大概是温柔又强大的吧,等到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置身其中了。

逐渐的发现,是相对成熟的但是需要关怀的可爱的人呀!会偷懒,但是会在偷懒的时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有在熬夜,虽然有说要好好休息...(emm,是坏坏!)要好好休息喔,是很关键的时候啦,有什么压力还有不快乐的事,都可以和我说,(虽然没法提供给什么实际的帮助啦但是也是想,能回报给你从你身上获得的温柔就好啦//////)有疑惑的话,也会给出相应的(并不怎么靠谱的)解答的!

生日祝福一直都不怎么会说,但是,真的是,身体健康和开开心心最最最最重要啦!!! Fighting!!!

我偷偷 @AuntSheep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SHELL | Powered by LOFTER